枂谂

躺平自由写手

《繁花锦簇》二十四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终于写到天门后了,不容易啊

  二编

  标题错了(●—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后是一条甬道,并不是那么的危险,至少现在一路走下来,并没有看到那么多机关,有也因为黎簇的提醒并未踩中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没有来过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卜卦和算术是万能的,好歹我也是贵族私立学校的高材生,比你这位浙大高材生差不了多少”

  

  黎簇心平气和的回答问题,刚刚进了甬道之后,手机信号突然消失,便让他发觉了一些事情,天门背后有一种特殊的磁场干扰了这里的信号,不然以汪家留下的信号器来说,不可能没有信号

  

  黎人居的存在不仅仅是一个堂口,或者说是黑社会势力,同时也是一家公司的幕后操盘手,这个公司囊括了现在许多的业务方面,多种业务同时发展,科技网络方面也是积极研发,并且已经投入了小部分使用

  

  更何况反响很好,黎簇就是整个产业链的头,他控制黎人居,黎人居控制公司,一环扣一环,虽然在国外的时候还是靠写曲卖钱,但这只是休闲打发的乐趣,写曲的钱和卡里打进来的钱根本就不足以支撑他的消费,卖曲只是其中一项而已

  

  “那还挺不错,你的英语过雅思了没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玩意我出国前就过了,但是我人在法国啊,不经常用英语”

  

  一行人走走停停,没过多久又一扇门出现在了他们面前,黎簇上前查看,上面有着一个巨大的轮盘,刻了不同的文字,都是一种特殊的文字,其他人都看不太懂,黎簇也没有看太懂这些文字,但能勉强看懂轮盘上的,其他的几乎是一天空白

  

  “这上面写的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吴邪问道,他有见过这样的文字,他曾经下过的斗里,也没有见过这种文字,黎簇也是摇了摇头,表示不知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不懂,想不起来了,只有转盘上的,我猜大概是数字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见了黎簇摇头,也是放弃了想问的想法,这个天门他们之中只有黎簇大概知道一点,但是黎簇都摇头了,这也是他们一路上遇到过的还算难的

  

  黎簇的伤口又在渗血了,解雨臣拍了拍黎簇的肩,示意黎簇坐下来,黎族完全的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轮盘上面

  

  黎一鸣曾经用的文字就是这种,但是后来新中国成立,简体字也多了起来,就不见再用,黎簇记得他小时候学过,但是后来换成了繁体字,最后才是简体

  

  黎簇仍然是站着,解雨臣见没办法了,只让让黑瞎子一起帮忙,黑瞎子拿着纱布和药也和解雨臣一起处理伤口

  

  伤口处理的很快,黎簇对于这种痛已经不会再觉得痛,毕竟更重的伤都受过,这些伤也算不得疼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起来了,等会让我找找”

  

  黎簇突然懂了这上面文字的意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上面说的是让人把如今的年月日转出来,但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上面的表盘不止八位数是十位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十位数的话,我想起来了一些东西,让我算算,这东西和汪家的立法运算是差不多的,之前汪家的白课上有教,我还算过之后的,今年是2017的话,那么数字就应该是0252011714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